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6 13: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3日,市民宗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教研室副主任徐峰老师,就全国两会精神开设专题党课。

    徐峰老师从两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贯彻两会精神的战略举措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概况,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联系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生动的举例说明,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的授课,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全国两会的精神要义,对“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经济重点工作等内容有了更加准确的认知。专题党课进一步统一了局机关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对我国经济工作和社会全面发展的信心,为有序推进无锡民族宗教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