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无锡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四千四万”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7 17: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四千四万”精神,8月16日,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无锡市“四千四万”精神纪念馆,开展弘扬“四千四万”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改革开放初期,以跑遍千山万水、走进千家万户、说上千言万语、吃尽千辛万苦为内核的“四千四万”精神,成为无锡艰苦奋斗、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进入新时代,省委书记娄勤俭提出要大力弘扬新“四千四万”精神,积极适应时代的“千变万化”、主动经受创新的“千锤万炼”、在发展的前沿展现“千姿万态”、在新的征程上奔腾“千军万马”。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聆听了一堂《四千四万精神内涵与发展》的党课;观看了“四千四万精神”宣传片;实地参观了“四千四万精神”展示馆。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民宗工作关系到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大局,来不得半点懈怠,民宗干部只有继续传承 “四千四万”精神,才能更好的发扬新“四千四万”精神,真正地沉下心来,真抓实干,在工作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不断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为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力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