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民宗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1-11-14 09: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254/2011-00045
发文日期
2011-11-09
公开日期
2011-11-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主题
民族、宗教--民族、宗教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会议, 其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4月29日,市民宗局学习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市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和市委书记、市长毛小平讲话精神,并结合市委统战部的贯彻要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要求,一是要强化民宗领域调研工作。积极参与全市重点课题调研,努力优化创新民宗领域社会管理工作;牵头组织好市民宗工作领导小组年度调研活动,不断推动民宗工作科学发展。二是要狠抓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妥善处置民宗领域矛盾纠纷,切实规范宗教活动秩序;继续深入开展民宗领域“三项排查”,深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维护民宗领域和谐稳定;做好涉及民宗领域的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确保100%满意。三是要积极引导民宗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在民宗界深入开展“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开展讲经论道活动,踊跃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持之以恒推进“文明燃香”活动。四是要切实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争当为民爱民模范、争创人民满意机关”活动,强化主动服务、高效服务、为民服务、廉洁服务的意识和能力;严格控制“三公”消费,坚决按规定标准进行公务接待,杜绝公车私用,从严控制公款出国(境),确保“三公”消费零增长。

 

二〇一一年五月三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