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举行2011年度民宗界人士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1-11-14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254/2011-00037
发文日期
2011-11-09
公开日期
2011-11-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主题
民族、宗教--民族、宗教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 其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24日,市民宗局组织举行了2011年度全市民宗界人士第一次集中学习暨民宗团体2010年度述职述学情况点评会,市各民族宗教团体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市直宗教活动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省和市2011年民族宗教工作安排和思路,进行了宗教房产拆迁政策法规学习辅导,组织宗教团体负责人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性五大宗教团体发表的《倡导宗教和谐共同宣言》进行了表态发言,对市各民宗团体班子2010年度述职述学组织情况进行了点评、民主测评情况进行了反馈。

    通过学习,我市民宗界人士明确了2011年度工作努力的方向,对最新公布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我市民宗界积极响应,表示坚持爱国爱教、主张平等包容、弘扬和谐理念、反对歪曲利用、发挥积极作用等主张,共同为和谐社会建设,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通过点评反馈,进一步促进了团体班子及成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团结意识。

    会上,市民宗局领导就我市民宗界2011年度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调研工作,制定团体年度学习调研计划,着力提高团体的思想建设水平;二要结合各项重点工作,配合政府依法管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解决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三要加强后备人才建设,制定培养方案,着力加强团体的组织建设力度;四要建立健全团体制度体系,着力增强团体的工作能力;五要积极开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主题活动,着力加强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建设。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