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民宗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

发布时间:2011-11-14 09: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254/2011-00036
发文日期
2011-11-09
公开日期
2011-11-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主题
民族、宗教--民族、宗教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 其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16日,市民宗局迅速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并就今年全局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从服务的主动性、创新性和深入性等三个方面剖析了市民宗局在作风与效能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指出,尽管2010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市民宗局被推荐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省政府拟表彰)、“2006-2010年全国民委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集体”,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06-2010年度法治无锡建设先进集体,局党支部获得“无锡市市级机关服务科学发展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2008-2009年度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2010年综合评分位次也较上年有所提升。但是,工作不够积极主动,主动服务、谋划在前的意识和能力还不够突出;工作方法创新不足,在完善民宗工作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团体和场所自身建设,加强宗教界人才培养和道风建设等方面仍需进一步努力;与基层干部和民宗界的联系还不够紧密,对民宗工作宣传的力度还不够到位。
    对此,局明确,一是要围绕创先争优,在全局开展“争当为民爱民模范,争创人民满意机关”活动,向典型学习、向先进看齐,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工作水准;二是要突出以人为本,寓管理于服务,认真倾听群众和民宗界的呼声,针对反映强烈、关注度高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方案,落实改进措施,在确保民宗领域和谐稳定中体现机关作风与效能;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大局着眼、从实处着手,不断提高民宗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树立机关良好形象,提升社会对民宗工作的认同度。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七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