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和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11: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8日,市民宗局局长张文伟率队赴宜兴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和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张文伟一行实地走访了南岳寺、灵山殿、化城寺等3家宗教活动场所,重点查看宗教场所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C、D级既有建筑整治以及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中,一行人对场所内消防设施、危旧房屋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检查,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场所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情况介绍。

  张文伟肯定了前期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和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要严格按照全市宗教领域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的内容和要求,从严从紧开展好各场所既有房屋安全、消防安全、防雷防汛等综合安全工作,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过细做好全市宗教领域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步骤、工作要求开展工作,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发现问题立即纠正,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确保涉民宗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