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无锡市滨湖区:蠡湖红石榴 “滨”心“惠”桃农

发布时间:2022-07-26 17: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盛夏7月,正值水蜜桃大获丰收,在惠山区阳山镇少数民族桃农梅阿姨家里,硕大的水蜜桃甚是喜人。但因梅阿姨夫妻二人平时还兼在工厂上班,只能在下班后将桃子零散的带到市场销售,但季节不等人,大量成熟水蜜桃的销售,成了梅阿姨一家的难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无锡市民族联谊促进会滨湖分会理事、蠡湖街道民族骨干罗丽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梅阿姨,积极帮助解决水蜜桃销售难题,她自己也带头认购了70多箱。

  在无锡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副秘书长、惠山区民族团结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栗春南及无锡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副秘书长朱建昌的协调帮助下,大家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一个个象征丰收又承载着满满民族情的水蜜桃装箱完毕。梅阿姨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她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平时我们夫妻两人,一边上班一边卖桃,家里也没有其他人能帮上忙,幸亏有你们,不然我们家那么多的桃子就要坏在树上了”。罗丽梅说“你有困难我们肯定得帮忙啊!”

  回到社区后,罗丽梅又马不停蹄地将几十箱桃子送到社区“疫”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中,她深情地说道:“我每天都用手机记录着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防疫付出,他们有多辛苦我是真真切切看在眼里,虽然我不富有,但我也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牵手惠山桃农,把最甜的桃子送给我们最敬爱的志愿者”。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