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市伊斯兰教协会“四举措”深化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5: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政策法规学习月”期间,市伊协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众法律法规意识、法律知识,推动民族宗教政策贯彻落实。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研究制定“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方案和学习计划。成立“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领导小组,做到机构健全,分工明确,责任到位,确保学习宣传内容、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

  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宪法》《国家安全法》《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等作为重点,四次组织集体学习、集中宣传,不断提高政策法规的知晓度,进一步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三、组织发动、形式多样。召开“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宣讲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举行集中学习会,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学习,引导广大信众骨干争做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典范。

  四、结合创建、增加氛围。 结合“红石榴家园”创建,在清真寺内利用宣传单、宣传标语、板报图片展览等形式,广泛宣传我国的宗教理论政策和法规知识,扩大宣传面,加大宣传力度,引领少数民族群众文明经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响应中国伊协的号召,持续推进清真寺“四进”,营造浓厚的学法宣法氛围。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