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民宗局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7: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0日,根据上级部门“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部署安排及无锡市民宗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要求,滨湖区民宗局于近日召集全区佛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

  区民宗局副局长蔡伟贤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全区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和工作部署、深化落实宗教活动场所主体责任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宣讲。要求全区宗教界进一步强化场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在场所落地生根,保障全区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会上还总结了“安全生产月”近阶段成果,并围绕难点重点问题解决进行了现场沟通与部署,同时鼓励各场所因地制宜开展“第一责任人”专题讲、安全生产“大家谈”、“安全志愿者在行动”等特色专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