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调研宗教活动场所

发布时间:2022-05-18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一行赴新吴区、经开区宗教活动场所调研。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徐惠娟、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敏等陪同调研。

  高亚光先后实地调研了基督教国际礼拜堂、太湖天主堂等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宗教活动场所的历史沿革、宗教文化、场所规范化管理等方面情况,查看了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情况。随后听取了各场所工作汇报。

  高亚光充分肯定了各场所近年来的工作,她指出,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推动宗教健康传承。一是要积极弘扬爱国爱教精神,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二是要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自觉跟紧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是要主动服务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主动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诠释担当精神。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