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无锡市佛教协会获评全市“红十字功勋奖”

发布时间:2022-05-10 09: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2022年“红十字人道万人捐”动员部署会在市民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烈蓉主持。

  无锡市佛教协会受邀参加会议。会上,无锡市佛教协会作为2021年度抗疫救灾捐赠先进单位被通报表扬,并被授予了“红十字功勋奖”奖牌。2021年7月,河南遭遇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灾害。无锡市佛教协会第一时间向全市佛教界同仁们发出了支援河南抗洪救灾的捐款倡议,短短数天捐款总额就达到一百多万元,并通过无锡市红十字会全数捐给了河南灾区。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践行人道宗旨、服务中心大局,在疫情防控、备灾救灾、人道救助、公益性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较好地发挥了红十字会在壮大三次分配、缩小社会发展差距、促进共同富裕上的独特优势,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要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聚焦发力,依法履职尽责,深化改革创新,增强能力实力,提升服务质效,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