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卢敏检查清真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17: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卢敏一行赴清真寺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亚萍,梁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宁,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敏等陪同检查。

  卢敏现场检查了清真寺礼拜用房、水房等重点部位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用电用气等安全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场所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寺内管理组织、安全制度、安全演练等情况。卢敏对清真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开斋节即将来临之际,卢敏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回族等少数民族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卢敏指出,“五一”小长假在即,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都面临严峻考验,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15条措施,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民宗领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的精神和过硬扎实的举措,督促宗教活动场所深入全面细致排查整改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全市民宗领域安全形势平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