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召开一季度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召开一季度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例会,会议因受疫情的影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民促会锡山、惠山、滨湖分会会长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一是由唐丽琴会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二是由市民促会沈伟晔副会长对市民促会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三是研究讨论了市民促会《会议制度》、《文稿审核制度》等。

  最后,唐丽琴会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班子成员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今年的目标任务,发扬“千斤重担众人挑”的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开展“抓宣传、树品牌、创唯一、促发展”的竞赛活动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月“八个一”系列活动。发挥在医疗、教育、文化等方面的自身优势,积极做好对口援疆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