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民宗局召开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7: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1日,无锡市民宗局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民宗局局长张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文伟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民宗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安全底线,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全市民宗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要认清形势。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要主动承担新任务、迎接新挑战,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勇争先,不断推进宗教中国化无锡实践和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时刻保持“争第一、创唯一”的意识和状态,科学规划路径、创新手段,加强对上争取衔接、横向联系交流,打造无锡民宗工作品牌。

  三是要突出重点。推动民族工作创新创优,深入推进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无锡实践,加强民宗团体建设,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维护民宗领域和谐稳定。四是要强化保障。加强政治思想引领,规范自身管理,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依法行政、依法管理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全面提升民族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水平。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