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16: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1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伟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张文伟强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是全市民宗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领会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举措,健全工作机制, 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我市民宗工作新局面。二要完善治理体系。要以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统领,找准创新全市民宗工作的切入点,深入研究民宗领域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不断完善民宗事务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岁末年初,当前要组织好关爱少数民族群众慰问走访活动,扎实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全市民宗领域安全稳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