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7: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8日,无锡市惠山区隆重举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月暨“民族情•同心行”志愿活动启动仪式,无锡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宁,惠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漪韬等领导出席。区民宗条线干部和百余名民族工作者和志愿者共同参与。

  在仪式上向惠山区聘任的7名宣讲员颁发聘书和《追梦路上》宣讲册,通过观看惠山区第二批省级“红石榴家园”创建视频和展板的形式完成互学互检,发布“民族情•同心行”志愿活动项目。

  在启动仪式上,袁漪韬提出:根据无锡市民宗局的统一部署,结合惠山实际,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贯彻和举措落实,惠山区将通过集中开展贴近基层的宣讲宣传、组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演出等各种形式,进一步在全区人民群众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惠山各民族群众的交往交流交融,动员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为高水平建设共同富裕的幸福美好新惠山建功立业。一是抓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确保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到基层有人懂、民族工作在基层有人抓;二是抓好宣传,通过线上传播、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宣传专栏屏等形式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三是高标准抓好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学深悟透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用新思想抓细抓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惠山区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民宗局的有力指导下,同心同德、携手并进,为惠山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当好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