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民宗局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进高校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7: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4日,无锡市民宗局走进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进高校宣讲活动,该局政法处处长吴圣刚以《深入学习贯彻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为题作专题讲座。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党务工作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讲座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高校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贯穿于思想政治工作全过程”为主线,结合驻锡高校实际,从民族宗教常识、民族宗教政策的历史演进以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基本内容、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对我国现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并就高校民族宗教工作需要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宣讲活动对于厘清新时代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思路,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参训人员的欢迎。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