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三步走”开展网络信息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14: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民宗局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工作。2021年,市民宗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指示要求,采取“三步走”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局机关网络信息工作。一是提升安全理念,建立责任体系。年初结合人员变动实际,调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两个工作领导小组均明确党组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明确相关责任处室和联络员专门负责,将责任压紧压实。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密制度,推动全局人员树立安全理念。二是着力堵塞漏洞,狠抓信息安全。为保证网络信息安全,今年以来,我局结合上级各类网络安全清理和网络安全大核查等专项行动,联系专业人员对全局在用电脑进行安全技术检测,更新安装杀毒软件和系统安全补丁,从源头上堵塞隐患漏洞。三是规范流程操作,养成良好习惯。严格落实“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的规定要求,物理隔离涉密计算机,用以处理涉密事项。制定和督促落实各项保密措施,严防泄密事件发生。加大对各类信息内容的监管力度,确保信息安全可靠。引导全局了解信息安全形势,遵守安全规定,养成良好安全习惯。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