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赴新吴区检查督导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16: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1日上午,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组长魏持红带队赴新吴区实地检查督导泰伯庙佛教活动点、泗洲寺安全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施正洲和新吴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敏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主体责任落实、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工作台帐等内容,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工作汇报,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反馈给场所,督促认真抓好整改。

  施正洲围绕进一步推进安全工作信息化、专业化、标准化建设、纳入网格化管理、开展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创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魏持红对新吴区扎实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结合实际多方位多渠道进行教育培训。二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持续深化“三年大灶”专项整治,建立、完善、巩固长效机制。三是要主动协调消防、文旅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强化风险管控,落实隐患闭环整改,促进落实主体责任,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四是结合冬季安全工作特点,抓好特殊节点安全防范,强化应急处置,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