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国家民委向江苏致感谢信 给予锡剧《追梦路上》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21-11-10 15: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0日,国家民委向江苏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我省民族文化艺术创作的突出成绩,特别是对在今年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中,获得优秀剧目奖的我市锡剧《追梦路上》给予了高度评价。

  信中指出,《追梦路上》成功获奖,集中体现了江苏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少数民族文艺发展的新成就,充分展示了我省民族工作者和文艺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市民宗局将继续发扬我市各民族文化艺术传承保护和创新交融在全省的领先优势,深入挖崛无锡特色文化资源,与新时代民族工作结合进来,引导全市各大艺术团体积极参与各民族文化艺术创作,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常态化教育、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最优”品牌、推动全市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上,创编更多群众喜闻乐见、催人奋进的高品质民族文化艺术作品,加深民族工作人文厚度,为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无锡力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