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省民宗委主任马连美来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13: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马连美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工作,就“红石榴家园”就业行动启行仪式相关筹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市民宗局长施正洲陪同调研。

  马连美在新日股份有限公司,详细视察了新日股份“红石榴家园”建设和“红石榴家园”就业行动启动仪式筹备情况,召开了筹备工作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筹备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马连美指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全省各地都在聚焦主线、联系实践抓好会议贯彻落实。新日股份有限公司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上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希望无锡市抓住“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计划暨江苏省‘红石榴家园’就业行动”在无锡市举办的契机,抓细抓实活动相关筹备工作,充分展示无锡民族工作亮点特色,扩大民族工作品牌社会影响力,为全省新时代民族工作创新发展发挥示范作用。

  随后,马连美一行到滨湖区太湖三山道院实地察看了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安全专项整治等相关情况。马主任重点视察了场所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嘱咐场所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工作要落细落实。马连美强调,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稳步推进宗教领域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全领域全覆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为全省民宗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