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赴金匮街道古运苑社区开展“三联三解”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1: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民宗局程鹏副局长赴梁溪区金匮街道古运苑社区开展“三联三解”活动,深入基层、联系社区,对古运苑社区民族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详了解、听需求、给建议、谋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实效。

  通过社区书记的介绍,程鹏对古运苑社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工作情况作了全方位了解,并对社区近年来民族团结工作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古运苑社区近年来积极探索“五和同心”民族工作法,通过“3+X”工作模式、“1+1+N”党员联户工作举措,吸收少数民族优秀党员进入社区党组织班子,优化基层党组织队伍结构,探索外来少数民族服务管理新模式,切实发挥少数民族干部在民族团结中的作用,增强各族人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程鹏希望,社区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积极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基层智慧,凝聚基层力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