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周常青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14: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常青赴市民宗局调研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卓青陪同调研。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施正洲向周常青常委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周常青充分肯定市民宗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今后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市民宗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重点,积极谋划民族宗教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重点目标,加大工作创新,强化品牌塑造,把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围绕落实宗教专项工作任务和宗教事务规范化管理,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周常青指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找准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与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最佳契合点,充分发挥民族宗教界资源优势,着力提升民宗部门的贡献度。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