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阿合奇困难家庭收到来自无锡的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21-09-30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阿合奇县举行无锡市爱心单位捐赠物资发放仪式,为全县困难家庭发放价值约12万元的衣物1200件。

  县委副书记、无锡市对口支援阿合奇县前方工作组组长张跃跃同志出席捐赠发放仪式,县民政局主要领导,各乡(镇)场分管领导参加。

  捐赠仪式上,张跃跃说,无锡市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旺庄分局和无锡济煜山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爱心物资,不仅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善行义举。

  他强调,各乡(镇)场要认真梳理辖区内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把爱心物资发放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家庭手中;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民生、民愿、民情,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解决民众难题、回应群众诉求、推动惠民工程、保障人民权益的实事好事上持续用力,努力让全县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一直以来,无锡市各对口支援帮扶单位和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支持阿合奇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阿合奇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