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9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这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十四五”规划起步推进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民宗系统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方法路径和光辉蓝图,切实体现民宗干部的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创新推动民族和宗教工作。

  一是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上强化新担当。要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广泛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常态化教育,引导全市各族群众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共同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二是在创新发展上体现新作为。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到民族宗教工作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中,在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中开拓新路径,扎实推进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走深走实。

  三是在法治化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加强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学法及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提高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的能力。加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的贯彻落实。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