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军分区向新疆阿合奇县捐赠校服

发布时间:2021-09-26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4日,无锡军分区向阿合奇县团结小学捐赠校服活动在团结小学阶梯教室举行。

  价值24万余元的1363套“爱心校服”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同时给他们带来了深情、带来了关爱、带来了温暖。

  阿合奇县委常委、副县长、教育工委书记、无锡市对口支援阿合奇县前方工作组副组长(捐赠方代表)李桂林,阿合奇县政府副县长杜发成等出席捐赠仪式。

  无锡市对口支援阿合奇县前方工作组副组长(捐赠方代表)李桂林同志和团结小学党支部书记史强交接捐赠牌,共同将这场爱心善举推向高潮。

  阿合奇县政府副县长杜发成对无锡军分区的热心奉献、大爱义举表示感谢,希望团结小学的老师们爱岗敬业,成为青少年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真诚做人,培养高尚情操,树立远大理想。

  学生代表五年级3班唐博芮上台激动地说到,穿上新校服,内心非常开心,会把无锡军分区的关心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这份关怀之情。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