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无锡市伊协举办迎中秋国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8日,一年一度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也正值9·18事变90周年纪念日,无锡市伊协组织在锡各民族代表举办迎中秋国庆座谈会,在锡各民族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满亚平副会长主持活动。活动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在防空警报拉响时集体默哀致敬,牢记历史、缅怀先辈。会上,满亚平副会长带领学习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座谈会气氛活跃、发言踊跃,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拥护党的领导、维护民族大团结,促进民族大发展。

  沈建荣会长表示: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祝愿各界在锡各民族同胞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团团圆圆,希望各民族同胞紧紧围绕在市委、市政府周围,高举爱国爱教旗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新的努力。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