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班子开展“三联三解”活动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实效

发布时间:2021-09-18 18: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中秋节前夕,根据无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三联三解”活动的有关要求,市民宗局班子成员带头开展 “三联三解”活动,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结对村的关切,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实效。

  活动期间,局班子成员在江阴市蔡泾村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现实需求,与基层干部共商经济薄弱村振兴之策,并以单位名义筹集资金,用于补助蔡泾村自来水改造和村道亮化等基础工程。同时,班子成员分别到结对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结对户家庭生活上困难,真心实意地为他们排忧解难,为每户家庭送上慰问金以及月饼、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祝他们中秋节快乐。

  下一步,市民宗局领导班子将继续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持续开展“三联三解”活动,进一步深化结对薄弱村和困难群众的互动活动成效,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