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程鹏带队赴新吴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5 18: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中秋国庆节前宗教场活动所安全防范工作,深入推进宗教活动场所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9月13日上午,市民宗局副局长程鹏带队赴新吴区净慧寺、国际礼拜堂进行安全检查,新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文斌、区民宗局和属地街道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邀请了安全生产专家进行了全方位排查。程鹏一行深入大殿殿堂、客堂、食堂和附属房等重点区域,对消防设施设备、电线电路、房屋建筑和防雷安全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实地勘察和详细检查,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日常安全管理、疫情防控以及安全“三化”建设等具体落实情况的汇报,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潜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

  程鹏指出,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场所安全工作,要提高站位,保持安全工作敏感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把安全工作与宗教事务同部署、同落实;二是务必重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寺院内部管理,严格落实消杀、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督促信众全程佩戴口罩并控制场所内人数;三是务必加大用火用电隐患排查力度,紧扣安全防范重点,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整改措施,做好大型活动安全防范管理,定期开展安全演练,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