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江阴市民宗局与锡山区民宗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互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7: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两地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经验交流,9月10日上午,江阴市民宗局副局长李放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区调研学习企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陆平良,区民宗局副局长骆震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英特派铂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日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两家企业近年来在东西协作、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企业民族团结文化建设、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李放充分肯定了锡山企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关怀少数民族员工成长、切实保障少数民族员工利益等一系列举措。他表示,锡山企业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工作理念,加强东西协作,将民族团结工作融入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发挥企业文化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相结合的示范引领作用,成功铸就企业、少数民族地区及各族员工“三赢”工作局面。

  锡山区民宗局局长陆平良对江阴市民宗局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锡山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做法举措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做了充分的交流。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