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虎检查指导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7: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虎赴荣巷街道检查指导宗教活动场有序开放和疫情防控工作。区民宗局、荣巷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陈虎一行先后来到荣巷基督教堂、太平禅院等活动场所,实地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开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听取了荣巷街道和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关于场所有序开放相关工作的汇报。  

陈虎充分肯定荣巷街道和宗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所做的准备工作。他指出:“全区宗教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宗教活动场所恢复开放面临的复杂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宗教活动场所是人群高度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丝毫懈怠,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已恢复开放的场所要更加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尚未做足准备的场所不得对外开放。”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