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无锡市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7: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下午,无锡市民宗局召开党员大会,以“学习红岩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

  会上,吴圣刚等四名党员干部结合红岩精神的学习和民宗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四位党员干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有责任传承红岩精神,将红岩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一是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新的时代,我们要继承和发扬红岩先辈们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红岩精神,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主动承担新职责和新任务,自觉将党的崇高理想内化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和实践准则。二是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进一步领会红岩精神的内涵,永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立足本职,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全市民族宗教界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王觉民、程鹏、徐敏三位局领导分别结合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宗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让全体人员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辉煌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民族宗教工作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积极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