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党支部获评市统战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29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8日,市统战机关党委举办了“同心向党 砥砺奋进”全市统战系统党的统一战线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结束后,进行了大会表彰。市民宗局党支部被表彰为统战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同时,市民宗局党支部党员张孝方、张艳两位同志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支部副书记吕军同志被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年来,市民宗局党支部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市级机关党工委和统战机关党委的指导下,狠抓党员的学习教育,着力加强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和组织建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民宗局党支部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求实效,取得阶段性成果。通过教育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转变了工作作风,推动了民宗工作创新发展。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