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基督教“两会”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1: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坚定无锡市基督教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走社会主义道路的立场信念,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基督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5月17日至21日,无锡市基督教“两会”组织“两会”全体常委赴江西南昌、井冈山和瑞金等地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在南昌起义纪念馆、井冈山烈士陵园、于都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瑞金叶坪革命旧址群和沙洲坝革命旧址群等地观看历史文物展示,倾听讲解员的解说,大家得到了一次难忘的革命传统教育,深刻认识到革命事业的艰辛和伟大,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所经受的磨难和考验,也更加钦佩革命前辈们堪比铁石的坚定革命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不仅使大家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身处现地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更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宝贵的生命换来的,更应倍加珍惜,更加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