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7: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4日,市民宗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和祭扫锡北革命烈士陵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通过实地实物、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开展现场教学,在“红色课堂”、“行走党课”中身临其境学党史、悟思想,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新四军的历史、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筑牢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随后,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施正洲的带领下来到锡北革命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党的了解,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成效。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