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中国宗教》杂志社社长刘金光来锡调研佛教中国化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17: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0日《中国宗教》杂志社刘金光社长一行,在无锡市祥符寺、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对佛教中国化实践工作开展调研,市民宗局施正洲局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无锡市佛学图馆文化场馆建设,参观了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教学情况,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考察期间,调研组与无锡宗教界作了座谈交流。刘金光社长介绍了《中国宗教》杂志有关情况,指出刊物当前的办刊重点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从政治、文化和社会三个方向做好宗教的宣传和引导工作,努力将《中国宗教》办成全国宗教权威性刊物。祥符寺住持普俊法师就祥符寺践行佛教中国化方向进行发言,表示要坚决服从党和政府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导信众正信正行,加强寺院规范化建设。市民宗局机关负责同志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希望加强与《中国宗教》杂志的合作,积极践行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工作任务,借助杂志平台,宣传推动我市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积极探索。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