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南京江宁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考察无锡市开原寺

发布时间:2021-04-12 17: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特落实《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推进宗教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南京江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江良圣一行11人,于4月8日赴无锡市开原寺进行为期一天的考察调研,重点考察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大数据系统及宗教教职人员规范管理先进经验做法。无锡滨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姚竞菲,开原寺都监兼监院道平法师陪同考察。

  考察组依次参观了开原寺天王殿、毗卢宝殿、大雄殿、藏经楼、法雨堂等主体建筑,重点考察了无锡市佛教大数据中心、省五星级智能档案室、省5A级数字档案室、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库房等,仔细了解了开原寺智慧寺院建设的进展情况及发展规划。

  考察期间,位于开原寺内的无锡市佛教信息化大数据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心最新的技术研发成果,包括:全息AI网络覆盖管理系统、智能消控系统、智能云档案系统、寺院周界防范系统、云寺务管理系统等。姚竞菲就如何构建对寺院场所安全领域的实时监控、远程可视、应急指挥、电子台账、统计分析等问题与南京江宁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一行开展了深入探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