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佛教文化史话》编印出版

发布时间:2021-04-12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佛教协会主办的《无锡佛教文化史话》编印工作圆满完成。该书编纂历经3年,书中以大量的史料、文字和图片,集中展现了无锡佛教文化发展历程,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我市佛教文化历史、传闻逸事的书籍。该书定稿后经内部资料性宗教出版物管理相关要求,申请准印证后,合法印刷2000本,用作内部流通。

      无锡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江南久负盛名的佛教圣地。自古以来,佛教与无锡特有的人文、地貌、风俗等元素交汇,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地方佛教文化。此次无锡市佛教协会编印出版《无锡佛教文化》,旨在挖掘和展现无锡市丰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发挥文史资料存史、团结、育人的积极作用。也是我会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结合自身特色,传播宗教好声音,讲好宗教好故事,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推动佛教文化“走出去”,为提升无锡佛教文化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服务无锡市生态文化旅游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