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梁溪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2 15: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7日,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琰主持会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金建林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民宗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今年全区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

  李涛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正确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坚定履行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梁溪区民族和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职责。二要精准聚焦重点关键,奋力开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局面。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及“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聚焦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扎实做好宗教领域的基础性工作。聚焦“同心向党 步调一致”教育引导活动,进一步坚定广大民族宗教界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聚焦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扎实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建立健全管根本、管长远的长效工作机制,扎实构筑民族宗教领域安全防线,推动全区宗教领域在安全发展上再上新台阶。三要主动担当扛起责任,努力形成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强大合力。新时代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涉及领域广、范围宽、任务重,加强对民族宗教工作的统筹规划、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进一步完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的机制建设,落实好民族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有关部门协同配合、全社会通力合作的民族宗教工作格局,为建设“魅力梁溪、精彩城区”提供更加有力支持。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