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部署开展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4: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我市宗教界在党的领导下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听党话、 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近日,市民宗局在全市宗教领域内部署开展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全市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等群体通过教育基地鲜活的爱国史料和人物故事,重视传承弘扬优秀历史文化和革命文化,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本次活动要求各宗教团体、场所对照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标准和条件,挖掘分析整理。目前,共收集到符合条件的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5处。

  下一步,我局将适时举行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使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为发挥正能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党的大政方针的重要阵地和示范性宗教活动场所,为广大信众提供文明、清净、安全的宗教活动环境与和谐文明氛围。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