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宜兴市组织召开民宗工作暨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7: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日宜兴市组织召开民宗工作会议暨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期间,专程赴浙江安吉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安排了“学史爱党同向同行”现场授课教育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温秀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陶总结民宗工作,安排部署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活动。

  温市长高度肯定了全市民宗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民宗工作的责任感。要坚持理论学习,要深刻把握民宗工作的复杂性;要充分认清民宗工作的长期性。二是围绕全市大局,开创我市民宗工作新局面。发挥宗教界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全面规范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事务管理。大力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城市民族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民宗工作强大合力。要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工作合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