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党支部组织观看民族锡剧《追梦路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1 10: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1日,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党支部、市政协履职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观看由我市惠山区锡剧艺术传承中心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壮族干部黄文秀为艺术原型创作的主旋律民族锡剧《追梦路上》,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工作干劲。

      锡剧《追梦路上》讲述了黄文秀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她生前是广西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2016年她从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后,考取广西定向选调生,回到家乡工作。后来,她主动请缨到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带领贫困群众脱贫。今年6月17日凌晨,她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

      市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