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委常委柏长岭一行看望慰问市民宗局机关全体同志

发布时间:2021-02-19 13: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勤彬陪同下看望慰问市民宗局机关全体同志。

  柏常委一行与市民宗局同志亲切交谈,询问大家春节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巡查开展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柏常委充分肯定了市民宗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获得的荣誉,勉励大家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接续努力,保持无锡市民宗工作的特色和优势,全面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市民宗局全体同志深受鼓舞,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奋发有为,创新创优,推动无锡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