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民宗局领导班子集中走访市级民族宗教团体

发布时间:2021-02-19 13: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班子集中走访市级民族宗教团体,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送去新春祝福并对新的一年团体工作提出新要求。

  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正洲指出,2020年,无锡市各民族宗教团体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牢牢把握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思想建设和道风建设,将全市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紧紧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全市民族宗教界为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施正洲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市各民族宗教团体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在团体各自工作开展中始终坚持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是要切实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宗教团体管理办法》,推动宗教团体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增强团体自我管理、规范管理、高效管理的能力。三是要持之以恒地抓好道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引导教职人员树立遵规守戒的良好风气。四是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助力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自己的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