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领导检查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并走访慰问困难少数民族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10 17: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0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柏长岭来到滨湖区,检查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及防疫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少数民族群众,向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开原寺,柏长岭一行仔细了解寺庙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走进无锡市佛教大数据中心,听取大数据中心建设和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大屏幕,观看了开原寺僧人义工消防队消防应急灭火和疏散演习。柏长岭对寺庙采用科技手段助力安全和防疫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市统战、民宗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措施,既坚持原则又注重方法,耐心细致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保障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随后,柏长岭一行来到蠡湖街道文化活动中心,调研“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强调要做好融合文章,打造特色品牌,讲好新时代民族一家亲的无锡故事。柏长岭一行还看望慰问困难少数民族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并鼓励她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并要求全市统战、民族工作部门切实帮助困难少数民族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全市少数民族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