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春节将至送温暖 暖心慰问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02-05 13: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疫情防控也到了关键时期,为确保全市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2月4日上午,无锡市政府周常青副市长一行前往新吴区景渎社区和经开区华庄街道水乡苑走访慰问了部分少数民族困难家庭。市民宗局、市红十字会、市慈善总会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周常青副市长一行每到一户少数民族困难家庭,都给他们送上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少数民族群众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迫切需求,鼓励他们保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并要求全市民族部门要结合“阳光扶贫”活动做好做实新春送温暖工作,特别是在春节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切实帮助留锡过年的少数民族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全市每个少数民族困难家庭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与全市人民携手同行。

  近日来,全市广泛开展了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让留锡过年的广大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无锡温度”,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感受到全市“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