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江苏省民宗委宗教院校考评组来我市开展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3 18: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8日下午,江苏省民宗委宗教院校考评组一行来我市考评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优秀等级。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敏、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执行院长普俊法师陪同考评。

  考评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关于坚持中国化方向、推进规范化办学、思想政治课教学、综合行政管理等四个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分别与学院领导、法师进行个别座谈,检查相关工作台账。

  考评组对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慈恩学院办学成效初步凸显,硬件设施达到全国领先水平,师资结构合理稳定,走在了佛教院校的前列。希望慈恩学院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坚持中国化办学方向,为创建示范宗教院校发挥排头兵作用,为培养爱国爱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合格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