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少数民族党员入选社区党总支委员

发布时间:2021-02-03 18: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0日,梁溪区金匮街道古运苑社区党总支换届选举顺利举行,少数民族优秀党员马陈霞同志当选社区党总支委员,这是古运苑社区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又一新进程新举措。

  古运苑社区是无锡市首个“民族团结工作进社区示范点”,辖区内少数民族较多,为不断优化基层党组织的队伍结构,充分发挥少数民族的自身优势,在基层社会治理的道路上摸索出一条新路子,金匮街道党工委不断探索外来少数民族服务管理的新模式,重视培养少数民族干部,积极培养能力强的少数民族优秀党员选拔进社区党组织班子,成为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既增强了辖区各族人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进一步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