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迎春送温暖,民族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1-02-03 18: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工作,加强民族文化交流,践行守望相助理念,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我市梁溪区金匮街道、新吴区鸿山街道积极举行多项民族团结活动,推动各民族大进步大发展。梁溪区金匮街道近日走访少数民族家庭中的独居老人,开展“民生实事我建言,民族团结我维护”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组织开展以“民族团结一亲家”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发放少数民族居民家庭服务联系卡,依托“石榴花开”等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各类便民志愿服务。新吴区鸿山街道近日开展辖区少数民族困难人员新春慰问活动,拜访辖区内生活困难的少数民族家庭,送上慰问金,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对街道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通过此类活动,少数民族家庭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民宗界给予的物质上的关怀,更受到思想上和精神上的鼓舞与感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