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召开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4: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9日,市民宗局召开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及工作通报会,局党组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全体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宁代表局党组向与会退休干部通报了2020年我局疫情防控、民族团结、宗教事务管理和场所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情况,交流沟通了2021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的初步打算,并向局退休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希望全体退休干部继续关心关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局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市民宗局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体现出“民宗人”的价值追求,并感谢局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心照顾和对退管工作的支持帮助。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